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苏州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21: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赴苏州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徐卫一行深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南环网格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服务站内的接待大厅、老兵调解室、荣誉室、退役军人活动之家、老兵志愿服务岗等,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伤残军人康复室、退役军人为老服务中心等场所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光荣牌悬挂、一窗式受理、权益维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徐卫对街道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网格化服务+互联网”创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多做探索、引领示范,多出经验、树立品牌,倾情倾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各项优待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