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一行来我省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6 21: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3月11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一行来我省调研考察退役军人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厅长夏春青陪同调研组一行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综合体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11日下午,召开苏皖两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谢晓军代表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苏皖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推动长三角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下一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交流合作力度,推动苏皖退役军人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林海表示,江苏退役军人工作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安徽学习。希望皖苏两省进一步加强政策协同、制度协调、规划衔接、信息共享,推进共同发展。

会上,夏春青副厅长介绍了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情况。两省有关同志围绕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褒扬、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交流经验,互通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