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领导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20: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6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许峥一行前往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目标任务。2020年,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为目标,以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宗旨,以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推动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峥对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勇于担负使命,持续开拓创新,取得更多更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从大处着眼,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军地、军民融合。二是品牌创建要更亮。要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工作创新,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打响更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品牌。三是体系建设要更全。要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设,构建健全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四是权益维护要更实。统筹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五是服务质量要更好。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建设,运用好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六是工作机制要更优。进一步发挥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形成党委领导、左右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运行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