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02 20: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6日,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揭牌仪式暨华腾军创园与中国邮政银行、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华腾军创科技园于2020年9月成立,总投资20亿元,项目总用地230亩,包括过渡园、总部园和产业园三个园区,规划分布军创孵化空间、军创俱乐部、培训教育中心、制造园区、研发中心、创客空间及商业配套等。华腾军创园项目目前已被无锡市政府列为“十四五”规划重大产业项目,该项目由无锡市多名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合伙发起筹建,旨在为包括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内的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平台,为军队院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研发成果产业化、军民融合产品转化提供服务平台。目前军创科技园已有32家企业入驻,注册资金达7.8亿元,产值10亿元。

活动当天,华腾军创科技园与邮储银行无锡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未双午科技公司、创豪建设集团、北辰星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正式签约科技园,标志着科技园迈上了深化战略合作的新的历史台阶,将对科技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结构布局,服务无锡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华腾军创科技园正日益成为推动、服务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的亮点特色平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以引领退役军人创业、带动退役军人就业为己任,全力支持军创企业在我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勇做排头兵、勇创示范区、勇当领跑者”的进程中贡献退役军人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