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检查春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1 22: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为切实做好征兵改革后首次春季新兵接待转运工作,3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赴南京南站保障点,现场检查春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徐卫首先表达了对入伍新兵的殷切期望和由衷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征程上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不辱使命。

徐卫详细了解了军供站新兵保障任务量、设施环境配置、特色餐品供应等情况。他指出,南京军供站作为人民政府支援过往部队的重要设施和双拥窗口,要大力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积极做好军供保障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军供保障能力;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创新实践,加快推进军供保障信息化建设和跨区域一体化建设;要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浓厚双拥氛围,确保春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为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接春季新兵,南京市军供站提前进行岗位培训、检修军供设备、优化营养菜谱、完善应急方案,严把“疫情防控关、食品卫生关、运输及时关、安全保密关”四道关卡,军供保障实现提质增效。

厅拥军褒扬处、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京军代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