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曹俊司长到我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1 22: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司长曹俊一行赴扬州市,考察调研我省优抚医院及“戎耀之家”建设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陪同调研。

曹俊一行察看了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门诊、老年科大楼及康复活动中心,听取了医院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及康复基地建设规划介绍,现场观摩了优抚对象康复活动及康复作品陈列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优抚医院建设座谈会上,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省荣军医院分别汇报了医院发展情况。曹俊对我省优抚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以及与地方卫健系统的融合发展给予肯定,要求优抚医院立足职能使命,继续扎实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会议还就优抚医院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曹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扬州市“戎耀之家”建设情况,并对扬州市认真落实军人优先优待政策,发挥退役军人骨干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多项服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