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规划财务司张克银副司长到我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规划财务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2日-2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张克银率队赴苏州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江苏振翔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和装备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进振翔股份“退役军人之家”。张克银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对公司创业成就和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苏州市优抚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康复科、特需病房和口腔门诊,深入了解医院硬件建设和配套设施情况,听取医院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介绍。张克银指出,苏州市优抚医院建设基础条件好,要科学规划,大胆探索,拓展功能,加速推进,力争早日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水平优质服务。

在虎丘少年军校(虎丘实验小学),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馆和军事主题馆,观看了虎丘少年军会操表演。张克银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深化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开发国防教育校本教材,逐步构建了独特育人模式,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赞扬。他鼓励学校继续传承优良办学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

在苏期间,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推进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在听取了苏州市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后,张克银对苏州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苏州在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要高站位对待,把“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要高规格组织,形成省市联动、部门协调的工作合力;要高水平设计,不断突破思想藩篱和政策障碍;要高质量推进,用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要高质量完成,不断加大攻坚力度,提升工作质效,最终把苏州建成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