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泰兴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21: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泰州市、泰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日-2日,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泰兴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对《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指南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会上,苏州市吴江区、灌云县、泰兴市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夏春青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既要用真情真心和温度关爱,又要用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充分认清服务中心(站)建设的重要性,聚焦任务清单,全力推进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乡镇(街道)服务站建设的核心,聚焦任务重点,高效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要扎实推进乡镇(街道)服务站能力建设,聚焦关键环节,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服务对象满意度。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杨根思烈士陵园、宣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滨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处负责人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