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赴泰州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泰州市、泰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6日,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赴泰州市,与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参加有关活动并开展走访慰问,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陪同。

谢晓军首先来到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看望慰问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何健忠退役后成为一名基层邮递员,面对每天重复分拣、投递的“枯燥”工作,他给自己定下“无差错、无遗漏、无投诉”的工作目标,兢兢业业工作15年,受到广大群众认可。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民生,首创“平安邮路”“拥军邮路”等系列活动,其中“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方法在全国推广。

谢晓军对何健忠“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良好品格给予充分肯定,对拥军志愿者服务站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更好发挥拥军邮路志愿者服务站的作用,加强与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互动共建,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便捷贴心服务。

在滨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谢晓军详细了解了该服务站的服务内容和功能设置,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信息化实战应用情况的介绍。滨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直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规范化、亲情化、信息化、专业化服务,服务站设有办公室、老兵调解室、党建综合室、老兵活动室等,负责全镇所有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组建以来,特别是“泰尊崇”APP使用以来,共采集退役军人信息两千多条,提供了12家企业近110个岗位的就业信息。

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谢晓军一行还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

谢晓军肯定了基层工作成效,希望继续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放大何健忠“拥军邮路”效应,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品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期间,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听取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