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暨退役军人帮扶关爱智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宿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3月24日-26日,全省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暨退役军人帮扶关爱智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宿迁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省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宿迁介绍了全市思想权益工作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关爱智慧体系建设情况。

吴晓源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抓落实、尽责任、作贡献。

吴晓源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强化政治引领,大力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内生动力;要强化底线思维,着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强化创新意识,大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宿北大战纪念馆、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互联网退役军人就创业中心、京东客户服务中心、黄河水上救援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宿城区市场监管局优秀“戎耀之家”、宿城区双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