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举办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9: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刘桥镇人民政府举办春季企业招聘会,40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300多个岗位。活动现场吸引近80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20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既解决了部分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又极大缓解了春节疫情期间因“外工输不进,内工输不出”造成的当地企业阶段性用工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求职登记服务专区,刘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全员参与热心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就业政策咨询并认真做好求职登记服务。

现场活动后,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对相关信息进行收集和整理,利用平台继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全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为宽阔的舞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