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涟水县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20: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日,江苏省第三届百城联动暨涟水县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涟水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15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招聘。

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布局、严格筛选、好中择优,筛选出31家优质企业参与到本次现场招聘会。招聘企业涉及电子制造、机械加工、教育培训、轻纺日化、销售服务、农业牧业、消防安保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汉门电子、特创科技、驰硕新材料等。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40余个,岗位月薪资基本在4000元以上,提供六险一金、带薪年假、集团年会等福利待遇。

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中共提供了7个工种、48个岗位。企业招聘人事表示:“退役军人纪律性强,执行力高,是各行业优先争取招聘的对象,我们企业在招聘时,都会优先选择退役军人。”

退役士官毛新凯表示:“此次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帮我们搭建了一个能与优良企业高效沟通的平台,让我们在找工作上更省心,更放心。”

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能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内生动力,优良的退役军人群体为企业带来更多的边际效益,使企业更加倾向于招录退役军人群体,从而形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与企业用人之间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形成“搭建平台提供岗位,技能培训适应岗位”双车道,持续跟踪退役军人就业情况,让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