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溧阳市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9浏览次数:

近日,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迎来了军地一行人,在社渚特有的傩文化风俗花船和锣鼓声中,一块沉甸甸的二等功牌匾进入了这个功臣家庭。

2020年4月初,顾晨阳同志先后通过营、旅选拔后,最终代表旅参加集团军首届创破记录比武,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在自动步枪俯仰角射击中荣获全集团军第一,荣立二等功一次。

在收到二等功喜报后,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社渚镇服务站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精心准备,于近日军地联合,将二等功牌匾和奖励金送到了这个光荣的家庭。在顾晨阳家中,军地一行与他和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在部队训练、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嘱咐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顾晨阳当初入伍时,父亲不幸因病去世,他强忍悲痛,毅然步入军营,光荣参军,从第一天当兵开始,顾晨阳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军营建功立业。顾晨阳也表示,自己将会安心服役,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顾晨阳的母亲则说,儿子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与部队的培养教育分不开。只希望他能够在部队好好服役,建功立业,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