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市丹徒区“老兵新传—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21: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上午,镇江市丹徒区市场监管局的退役军人们走进宝堰镇,开展“老兵新传—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们向民众提供了消费维权咨询服务,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安全知识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对于老年人群体,志愿服务队的同志耐心细致地对他们讲解生活过程中的食品药品安全疑难问题以及生活小妙招,并且着重帮助他们提高自身保健品防骗意识等,来往的民众纷纷称赞。

丹徒区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者团体,大多数都是共产党员,他们退伍不褪色,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始终将祖国和人民放在第一位。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组织好各类志愿者活动,把丹徒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