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调研无锡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6: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刘军一行赴无锡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召开苏锡常三市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陪同调研。

谢晓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惠山区洛社镇和滨湖区河埒街道产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场所建设、人员配备、管理制度、业务开展和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与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谢晓军听取了无锡、苏州、常州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

围绕如何做好当前和年度退役军人工作,谢晓军强调,要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扎实推进各项政策法规落地落实落到位。要编制实施好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标对表部省要求,紧密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全面推动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既注重协同联动,又要突出创新特色,加快打造信息化、智能化服务支撑平台。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精准发力,进一步完善安置办法,强化就业创业扶持,细化优抚政策落实,优化服务保障体系,做深拥军褒扬工作,做实关心关爱工作,奋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