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召开光荣牌悬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21: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14日下午,盐城市召开光荣牌悬挂工作推进会,通报光荣牌悬挂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的考评之年,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第59条要求,要全员知晓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法定责任。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对符合条件的对象应挂尽挂,确保高效落实、高质量按时完成,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对象家中。

会议强调,悬挂光荣牌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高,工作要求高,时间安排紧,各地要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高效推进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