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举行“通通优”拥军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银行如东支行举行“通通优”拥军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仪式上,发布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持“通通优”拥军卡免费乘坐公交、免费游览狼山景点等各项拥军举措。此外,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如东支行将为持卡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除享受免收拥军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优惠外,还可享受专属服务渠道、专属优惠、专属贷款。

下一步,如东县将继续关心关爱广大优抚对象,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引领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事业,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