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历时40天的2021年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落下帷幕。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实现了精准对接。网上招聘主要依托常州高新区人才网、退役军人“就业超市”、“新北老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企业进行网上招聘。线下招聘会,由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现场招聘点,组织本辖区内的企业进行招聘。

招聘会得到了大批优质企业广泛响应和积极支持,招聘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意向,量身定做涵盖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党务建设、工程机械、网络科技、电子信息、教育培训、项目管理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2000多个岗位需求,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共有800余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参加应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