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钟楼区举办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常州地铁、精研科技、常居地产等31家大型优质企业入驻招聘席,提供渠道经理、行政、质检员、技术员、销售、储备干部等岗位189个,需求人数达800余人。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是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推荐,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的有力措施之一。招聘会现场,广大退役军人们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热烈,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概况及薪酬待遇,还根据退役士兵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据统计,当天参加招聘会退役军人180人,企业收到简历168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5人次。

常州市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每年举办春秋季退役军人军属的专场招聘会,帮助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军属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税务减免政策咨询等,并新增创业指导等系列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