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靖江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8: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靖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江苏省第三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靖江分场”首场招聘会。

中国人寿保险、丽园文化、江苏骏马压路机械等2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涉及文化旅游、船务管理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还展示了智航蓝天航测、工业3D打印、高效农业种植等一批本土优质创业项目,并邀请就业专家指导团提供咨询服务。30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入场求职,近1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次活动突出“专场”服务“专人”的特色。为有效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靖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贴退役军人需求,加强顶层设计,建立覆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过程的帮扶机制,常态化开展“就业实名援助”“逢周六招聘”“定岗式培训”等特色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