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栖霞区举办“学党史 话忠诚 老兵永远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举办“学党史 话忠诚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22名退役军人代表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参加主题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他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形象和守正赋能、忠诚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表达了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家国情怀;展示了奋战在栖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一线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展示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退役军人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浓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