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举行“戎耀扬州”信息系统上线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21: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15日下午,扬州举行“戎耀扬州”退役军人综合服务信息系统上线发布会。

“戎耀扬州”信息系统是扬州市探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模式的首次实践,系统能够有效整合退役军人多维度基础信息,实现对全市退役军人基础信息的动态更新和各项业务数据的分类储存、多维关联,将为全市各级退役军人管理保障部门提供便捷化的业务支撑,进一步推动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下一步,“戎耀扬州”信息系统将继续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充实模块功能,切实发挥信息系统功能作用,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