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市“尊戎直通车”春季专场招聘助力退役军人就业起航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打造高质量“直通车”就业服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近日,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举办了2021“尊戎直通车”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为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尊戎直通车”就业服务品牌的重要线下环节,本次专场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特点和就业需求,采用“量身定做”方式,邀请了镇江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等政府单位,以及60多家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1837个优质岗位,共吸引了50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求职选岗。招聘会现场还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现场办理专属优惠移动套餐、银行金融等“尊戎”优享服务。

求职者武先生在谈到本次招聘会时说道:“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岗位都是针对退役军人设置的,具有较高的对口度。”近年来,为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对接用工单位需求和退役军人需要,坚持优中选优,实施“送岗就业”行动,向退役军人推送了大量高质量就业岗位。在本次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求职热情高涨,积极向招聘企业咨询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8人。

为落实中央“六保”要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镇江市委、市政府去年出台了《镇江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财政局于今年3月制定出台了《镇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每年在就业扶持资金中专门安排100万元资金用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基础上,再享受特殊优待,实现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再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