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厅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9: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4月22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组长、省委宣传部原部务委员张年春的带领下,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参加。

会上,谢晓军汇报了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巡回指导组结合工作汇报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及平时了解的情况,对厅党组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年春强调,厅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抓实上进一步发力,切实感悟到思想的伟力;要充分挖掘“军”字号优质资源,形成退役军人事务厅特色;要聚焦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巡回指导组还参观了厅党史学习教育走廊和“党员之家”,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计划材料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