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为二等功臣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4-28 23: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27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军地一行前往洛阳镇小留桥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献春家庭送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发放二等功奖励金,表达对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的敬意和关爱,让“光荣之家”更显尊崇。

“咚咚锵……咚咚锵……”喜庆的锣鼓声传遍了洛阳镇小留桥村,浩浩荡荡的锣鼓队和写有“军营建功立业 家乡共享荣光”的红色横幅并排前行,这样的报喜队伍敲起鼓打起锣,引来众多村民前来围观。“快出来看,陈家儿子又立功了,这次是个二等功”,“这孩子真能干,之前就立过两次三等功,政府给他送军功牌,咱村都跟着光荣。”小留桥村村民不住地谈论着。

建功军营离不开父母家人的无私奉献,在陈献春家中,军地一行和其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战士,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陈献春的工作,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陈献春父母表示:“儿子能够再获殊荣,是党和国家培养的结果,感谢党和政府给予这么崇高的荣誉,我们非常自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