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23: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28日,盐城市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牢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高质量就业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注重聚力增效,狠抓末端落实,在新发展阶段,奋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会议要求,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确保“十四五”期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聚焦“新发展”,深刻认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发展机遇;聚焦“高质量”,全面把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内涵要求;聚焦“精细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推行“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量效益,提高退役军人适应社会能力素质,提升就业创业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率和创业成功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狠抓教育培训,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加大就业支持,促进多渠道就业;强化创业扶持,营造良好创业环境;着力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高标准严要求,狠抓社保接续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