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5家单位签订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29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启迪军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一民医院、南京和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就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根据协议,合作单位将依据自身行业发展优势,分别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特点的专属优质岗位、提升技能的专业培训指导、扶持创业的专门绿色通道、帮扶解困的专项拥军优抚服务等“四专”保障。

5家合作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逐一作表态发言。他们承诺,将积极履行《南京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合作协议》条款,在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指导下,扎实推进拥军优抚工作的开展,最大限度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南京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贴心服务。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全力支持合作单位开展的各项拥军优抚活动,共同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细化合作方式与合作内容,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