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23: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走访慰问驻连某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贯彻,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能、组建以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大驻连官兵一直以来为保家卫国、支持港城经济建设而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为驻连官兵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移交安置处、双拥工作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就部队官兵关心的就业创业、转业安置、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答。官兵们充分肯定了我市持续打造“惠兵兴业”“阳光安置”“港城双拥”等工作品牌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对退役军人“浪花计划”船员培训班饶有兴趣,他们认为,“浪花计划”能够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将是广大退役士兵择业的优先选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