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21: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又到一年清明时。近日,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动力。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网上“云祭扫”,寄托崇敬哀思、学习感悟英烈感人事迹;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铁的新四军》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学习江上青、彭雪枫、吴苓生等宿迁百年革命英烈事迹,向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英雄致敬。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宿北大战纪念馆清扫环境卫生,仔细擦拭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告慰烈士英灵;动员党员干部广泛宣传网上祭英烈活动,鼓励引导家人亲属、同学朋友等参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让更多人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收获良多。今后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厚植爱军崇军情怀,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