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20: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4月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中央军委党史军史专家库成员、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峻应邀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吴晓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题,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授课辅导。

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内容详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党史案例,更有深层次的启示思考,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有力帮助。使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部分人员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