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军地联合为现役军人家庭送二等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1-05-10 23: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8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春风社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金坛区军地一行前往春风二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科成家庭登门送喜,给军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

张科成,金坛区金城镇人,2010年、2014年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2020年荣立二等功1次。

在张科成家中,朱建清、聂卫斌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出台以来,金坛区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着重突出对现役军人立功的尊重,注重现场喜庆仪式,让军人荣誉不再“静悄悄”,有力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