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苏州市调研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21: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赴苏州市调研双拥工作。

徐卫一行现场走访了吴江赛马钢架彩板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拥军优属等情况。赛马公司先后在汶川地震救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出色完成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满腔热忱的拥军情怀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意识。赛马公司被苏州市委、市政府、苏州军分区评为“拥军优属先进单位”。

徐卫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倡导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要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