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市军休红色故事宣讲队走进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23: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2日下午,由淮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联合组成的军休红色故事宣讲队,走进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银发丹心学党史忆初心 用红色故事传播信念火种”主题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军休老干部贾河清、张登瀛、王慕堂,分别结合自己的革命生涯和战斗经历,为同学们深情讲述了参加解放战争、剿匪稳边、援越抗美、服务群众的动人故事。老干部们讲得投入,同学们听得认真,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张登瀛老人还挥毫泼墨,寄语大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现场创作老同志们的素描画像,向革命前辈致以深深的敬意。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聆听革命前辈的感人故事,既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传承。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汲取前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