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兴化市开展2021年优抚对象健康巡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21: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14日上午,兴化市复员军人疗养院赴海南镇,为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开启2021年优抚对象免费健康巡检工作。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疗养院定制了健康码、行程码戗牌,随车携带到体检现场,要求体检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试、出示个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每天体检人数控制在150人以内。考虑到优抚对象年龄普遍偏大,为确保安全,由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安排专人做好引导、接待、安全保障工作。体检共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胸透、心电图、B超、血脂分析、血压、内科等10多个项目。体检中,医务人员逐个为他们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的询问了身体状况。

下一步,复员军人疗养院将按照全年优抚对象健康体检计划表,精心组织,做好协调,安全高效完成体检工作,让优抚对象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