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市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21: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0日,江苏省第三届百城联动淮安市退役军人暨驻淮部队专场招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比亚迪、志控船务、淮钢、淮奥机电、立行营销、顺天药业等40余家重点企业入场,提供工程机械、行政管理、国际海员、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文化教育等就业岗位320余个。

专场招聘的形式,受到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用人单位的青睐。当日,共有210余名退役军人和26名驻淮部队军属前来求职咨询,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0余份。

“公司采取‘技能培训+资格证书+工作保障’的定向式培训模式,为退役军人量身制定专项培养计划,欢迎有志于投身航海事业的各位战友前来应聘。”正在现场招聘的江苏志控船务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退役军人干劲足、守纪律、素质高,远洋海运尤其需要这样的青年人才。

招聘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创业培训、洽谈应聘、劳动维权等服务专区,为前来应聘求职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周到服务。

下一步,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强兵兴业”工程,聚力打造“一平台两基地”,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解难题、办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