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全省各地开展活动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5-27 20: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苏州市、连云港市,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近日,全省各地组织开展有关活动,通过专场招聘、业务培训、产品展陈、政策宣讲等形式,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找岗位、学技能、找销路。

徐州市

睢宁县

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睢宁县及周边300余家优质企业入场,提供岗位4111个,涵盖金融、物流、旅游、教育、销售、安保、驾驶员等众多行业,拥有不同学历、掌握不同职业技能、处于不同年龄层次的退役军人都可以选择合适的岗位。招聘会共吸引112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近300人达成就业意向。

邳州市

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东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技能培训,邀请专业人士讲授电商主播运营、短视频制作等技能,为有在新业态创业想法的退役军人提供科学的方法。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邳州市新河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现场会。活动中,志愿者向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政策内容,帮助他们解困释疑。现场还发放了部分企业的招聘信息,根据退役军人实际需求介绍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苏州市

常熟市

常熟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1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39个,涵盖公安辅警、营销、驾驶、安保、仓管等行业。招聘会共吸引180余人前来参加,现场收到简历140份,初步达成意向60人。活动现场,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对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进行了现场调查。

姑苏区

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沧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用工岗位,近百名退役军人进入招聘现场,近30人当场达成初步意向。

连云港市

灌南县

灌南县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暨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余家大型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00余个,参会退役军人达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8人。此次招聘会还为自主创业退役军人设置了创业产品展示区域,30余种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得到展示推广。

灌云县

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扶持再就业退役军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16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班邀请江苏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指导站、江苏省海洋大学、扬州大学、灌云县委党校的专家前来授课,紧贴退役军人就业需求,设置了《提升眼界,成为新时代下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农产品电子商务》《乡村振兴战略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学习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