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市启动“军地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暨志愿服务先锋团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0 20: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8日上午,镇江市启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军地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为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亚夫、做亚夫”志愿服务先锋团队授旗。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百余名党员干部整齐肃立,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在军地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9个机关党支部与驻镇部队9个基层连队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开展“军地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直接联系部队、服务部队的优势,推动军地双方基层党组织共同建强战斗堡垒、共同发挥旗帜作用、共同推进政策普及、共同完善阵地功能、共同帮扶困难群体,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质量,服务广大群众,建设美好家园。

当天,还为8个“学亚夫、做亚夫”志愿服务先锋团队授旗。“学亚夫、做亚夫”志愿服务先锋团队将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盘活资源,创新服务,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地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