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举办致敬军队老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21: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2日下午,扬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致敬军队老党员主题活动,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娟出席活动,向在场军队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开始前,张宝娟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军队老党员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扬州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作出的牺牲和奉献。

本次活动由中共扬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扬州军分区主办。在扬州广电总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内,歌声嘹亮、舞姿飞扬,整场慰问演出在舞蹈《红星闪耀万泉河》中拉开序幕。

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等不同表现形式,高扬主旋律,突出时代性,多层面、多角度讴歌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音诗画表演《千年古城织锦绣 百年党旗创辉煌》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反映建党百年波澜壮阔历程的红歌联唱更是激起了全体观众的共鸣。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老党员献上了鲜花。活动结束前,全场观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