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人民的胜利——淮海战役历史陈列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6 21: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交汇点,徐州发布

6月2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人民的胜利——淮海战役历史陈列展览”在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幕。

淮海战役纪念馆历经10个月基本陈列改造,此次展览以“人民的胜利”为主题,分为“两种前途命运决战”“逐鹿淮海决战决胜”“人民战争深厚伟力”“革命英烈永垂不朽”四个部分内容,立足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全局视角,突出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用千余幅历史照片、两千余件革命文物,全面展示淮海战役胜利进程、革命前辈丰功伟绩和人民支前宏伟画卷。


此次展览新增珍贵历史照片135张,新增文物300余件,新增原始资料专题片、互动体验、文物活化、资料查询、声光音效等科技展项43处,艺术场景14处,让史实说话、让数据发声,吸引参观者了解历史,讲好淮海战役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