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仪征市组织军娃走进军营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3 19: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了让军人子女快乐地度过“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爱心企业,邀请部分现役军人的子女走进部队,开展“红润童心助成长 军地携手育后代”主题活动,替远在他乡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们,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现场,军娃们身穿迷彩服,排列整齐进入部队参观。阵地上,威风凛凛的武器装备引起军娃们的极大兴趣;宿舍里,整洁的寝室、整齐的军被、统一摆放的物品让军娃们发出一阵阵惊叹;操场上,小军娃们与官兵一对一结为亲密“战友”,在专业教练的组织下开展趣味竞技对抗游戏,欢声笑语在操场上回荡,久久不散……


一位军嫂说:“孩子8岁了,第一次有和爸爸相似的人陪伴他过儿童节,孩子开心,我也感到暖心。看到部队建设的这样好,我也更放心、更会大力支持丈夫继续在部队履行使命,建设国防。”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举办军娃进军营体验的活动,让军娃和军嫂们多了一丝“军味温暖”,让远在他乡的现役军人安心、放心、舒心。下一步,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关爱现役军人子女、军属活动,不断提升他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幸福感,尽力解决现役军人后顾之忧,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