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苏州调研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带队赴苏州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苏州市建设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研讨,紧扣7个高质量发展重点、26项主要任务和63项具体措施逐一展开讨论,提出丰富详实、可操作性强、富有指导意义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谢晓军高度肯定苏州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这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及相关改革方案的重要抓手,苏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国家战略机遇期,结合自身实际高点站位、系统谋划,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勇于探索改革新思路,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推动苏州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在全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夏春青对苏州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建设,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落实配套政策、密切区域协同、加大扶持力度、加强督促检查,形成各级联动、多点发力、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苏州将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厅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改革创新思路,深入研究政策法规,加紧修改完善方案,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扎实推进苏州退役军人事务在新时代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