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开展“五送”服务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9: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6月3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驻锡某部,开展“五送”服务进军营活动。

本次“五送”服务进军营活动包括“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技能、送项目”五项内容,将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专业技能培训、军人专场招聘会、创业项目推介等方式,为部队官兵提供紧贴就业岗位和创业需求的精准服务,进一步提高军人退役后进入社会的专业职业技能和自我适应能力,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去年以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相关活动,受益官兵达2200余名,促进了部队人才建设,解决了部队官兵就业、子女教育等问题。今年,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五送”活动,部队官兵表示,将珍惜资源,积极参与,坚持活动牵引,加强人才培养,完善保障机制,为无锡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锡部队签订了“五送”活动协议书,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老师为部队官兵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部队军史陈列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