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10: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9日上午,南通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南通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晖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刻认识制定出台《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大意义,围绕法律宣传教育、制定配套制度、健全保障机制等,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要坚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推动阳光安置制度化、就业服务精准化、拥军优属品牌化、关心关爱常态化、烈士褒扬长效化,努力把工作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激励引导水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大力弘扬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先进典型和精神风范,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