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全省各地积极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淮安市、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部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陆续返乡,全省各地组织欢迎活动,并积极做好返乡报到等工作。

连云港市海州区

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3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返乡的退役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会上,还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安置工作和相关政策,解答了退役士兵提出的疑问,并发放《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流程》手册。

金湖县

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鲜花、掌声、标语欢迎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返乡,激励他们做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待安置期间,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为他们办理社保接续和费用缴纳、发放待安置期间生活费,组织短期培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家乡经济发展,并将安排他们参加岗位实习、岗位推介和选岗程序介绍等。

扬中市

扬中市组织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报到暨安置政策解答会,3名待安置退役士兵参加会议。扬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报到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就当前安置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如何适应地方工作等与参会退役士兵进行深入交流,对下一阶段做好阳光安置作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