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0:1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7月14日下午,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晓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恢弘、震撼灵魂、催人奋进,体现了深邃的理论思维、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和现实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谢晓军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伟大宣言昭示的历史使命、统帅号令蕴含的期许重托、新的征程面临的机遇挑战,更加自觉地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践中。一是扭住举旗铸魂这个根本,在深学深悟中看齐追随,在内化转化中坚定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围绕初心使命这条主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服务宗旨,勇于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好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聚焦退役军人工作这个中心,贯彻实践要求,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晓军还强调,人事教育处担负着全厅干部的培育、选拔、使用、管理和监督等重要职能,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要突出抓好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