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全省双拥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20: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7月19日,全省双拥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主持会议。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参加有关活动。

会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传达了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情况,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博宇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解读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军地齐心、服务大局、奋发有力,爱国拥军政治自觉更强、支持改革强军力度更大、服务军人军属措施更实、拥军优属社会氛围更浓,全省双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服务备战打仗,发挥地方优势,全力服务保障部队战斗力提升。要强化“三后”保障,营造双拥氛围,着力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工作统筹,建立协调顺畅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体系,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强化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双拥模范城评比的载体作用,切实以评比创建推动解决服务军队和退役军人领域的重难点问题,确保双拥工作常态化落实、高质量落实。

会上,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南通市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吴区双拥公园、硕放部队家属社区服务工作站、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