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镇江泰州宿迁市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无锡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市各军休机构举办庄重而简朴的颁发仪式,对不能及时到场、身体不便的老党员上门走访颁发。全市564名军休干部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圆满完成。

徐州

徐州市军休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向7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活动现场,由离退休老干部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他们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苏州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36名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全市所有军休机构通过举行仪式、召开座谈会和走访慰问等不同形式,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常州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87名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对一些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不便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分批次上门颁发纪念章。

连云港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上,老党员代表马全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故事,军休干部李发安回忆了参加边境作战的战斗经历。

淮安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看望军队离退休老党员,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张登瀛表示,过去战争年代,党领导军队打胜仗,靠的是人民群众的支持;年轻一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和人民群众在一起。

盐城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3名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纪念章。军休干部戴立富、王以桂分别就各自入党和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得体会。

镇江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7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身披绶带、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全体参会人员全部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宿迁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两位老党员作了发言,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分享数十年在党经历。

南京市鼓楼区

南京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军休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8名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在南京市鼓楼区的军休干部党员中,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有1100余名,这些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不同层面继续发挥光和热。

南通市海门区

南通市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军休系统13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海门港新区红中村等地上门为退役军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泰兴市

泰兴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为6名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老党员代表阚怀良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葆党员本色,为退役军人事业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