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组织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徐卫、夏春青、吴晓源,厅机关及驻宁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谢晓军为老党员岳以君同志颁发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岳以君同志敬献鲜花。岳以君同志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深情感慨,抒发了对国家翻天覆地巨变的衷心感叹,寄托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万分感望,充分体现了一生为党的忠心、一以贯之的初心、一往无前的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谢晓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徐卫宣读了厅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厅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谢晓军在讲话中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真挚感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全厅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以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为模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谢晓军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