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市召开集中慰问驻地部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20: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0日上午,苏州市召开集中慰问驻地部队座谈会,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发展大计。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会议,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驻地部队全体官兵、离退休老兵以及全市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许昆林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要围绕省级双拥模范城新一轮创建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提高认识,着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实现部队建设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许昆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大局意识,更高水平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更大力度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要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退役军人的各类保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做好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工作。要通过开展更加多样的共建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局面。要抓住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落地苏州的有利契机,加快成果转化。希望部队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苏州和谐稳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