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出席镇江市双拥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20: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0日下午,镇江市召开双拥办主任会议,传达省、市有关双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双拥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明确新一轮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要求。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启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力争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再创佳绩,完成2021年度军地互办实事项目,严格落实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夯实社会化拥军基础,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徐卫对《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省级双拥模范考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徐卫强调,要把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同频共振;要把创新发展和规定动作相结合,努力打造新的亮点、新的经验;要把党政主导和社会拥军相结合,构建互补、互动、互联的良好双拥工作格局。各地双拥办就今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推进情况作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